2019-09-04
    吉嘉電子、雅嘉電子榮獲IECQ QC080000:2017無有害物質管理系統認證
  • 發佈人
  • 陳治全

      吉嘉電子、雅嘉電子宣佈,於2019.9已通過UL DQS優麗國際管理系統驗證股份有限公司的稽核,取得IECQ QC080000無有害物質流程管理認證。控制有害物質,生產綠色產品的能力。滿足客戶對有害物質的要求,協助建立綠色供應鍵,實現綠色採購。同時,順應業界潮流,符合法令規範。展現對無有害物質產品的堅持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積極實現環境友善與永續經營。 

      關於IECQ QC080000:2017

       IECQ QC 080000是由國際電工委員會(International Electro technical Commission,簡稱IEC)所發佈的電機電子零件與產品危害物質過程管理系統標準(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Components and Products Hazardous Substance Process Management System Requirements,簡稱HSPM)。其現行版本為2017版,是以ISO 9001:2015品質管理系統標準的架構作延伸而制定的。這套標準為RoHS、WEEE和其他危害物質管理提供了良好的解決方案。QC080000為達成無害的目標而建立,整合產品及製程管理,將綠色生產融入企業,從而防範因RoHS與WEEE等相關法規所帶來潛在的風險,以避免業務和市場損失,並幫助企業達到管制禁用物質的目的。使得產品利害關係者,包括製造商、供應商、維修及保養廠商…等,得以鑑別、管制、控制及報告所製造或供應之產品中有害物質的含量,而客戶及使用者則能用來瞭解,產品無此有害物質的狀態及瞭解產品有害物質的來源。

      詳細IECQ QC080000:2017資訊,請瀏覽:http://www.iecq.org/about/hspm-schem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