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6-28
    吉嘉集團台中廠區完成OHSAS18001:2007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認證
  • 發佈人
  • 陳治全

      吉嘉集團台中廠區,已通過DQS集團優麗國際管理系統驗證股份有限公司審核,取得OHSAS18001:2007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認證。透過全體員工的參與努力,確保流程、系統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要求。於追求企業成長過程,通過自我評估瞭解職業安全衛生損失與風險,善盡社會道義和。關注如何控制其作業活動、產品或服務對其員工所造成的各種危害風險,強調對人員安全保護與健康維護,持續改進職業安全衛生表現,承諾符合法令規章及其它相關要求。  

      關於OHSAS18001:2007

      職業健康及安全管理體系(OHSAS18001),目的是通過管理減少及防止因意外而導致生命、財產、時間的損失,以及對環境的破壞。提供一套控制風險的管理方法:通過專業性的調查評估和相關法規要求的符合性鑒定,找出存在於企業的產品、服務、活動、工作環境中的危險源,針對不可容許的危險源和風險制定適宜的控制計劃,執行控制計劃,定期檢查評估職業健康安全規定與計劃,建立包含組織結構、職責、培訓、信息溝通、應急準備與響應等要素的管理體系,持續改進職業健康安全績效。 

      詳細OHSAS18001:2007資訊,請瀏覽:http://18000store.com/ohsas-18000-requirement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