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22
    雅嘉電子榮獲IATF 16949:2016 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認證
  • 發佈人
  • 陳治全

      雅嘉電子宣佈,於2018.8已通過UL DQS優麗國際管理系統驗證股份有限公司,在車用PCBA的製造服務範圍,取得IATF 16949:2016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品管認證。透過全體員工的參與努力,持續優化精進品質管理系統與流程效能,除了滿足標準要求,更期許能展現感動客戶的服務能力與體驗,深耕車用產品市場。 

      關於IATF 16949:2016

      IATF 16949:2016 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要求(the requirements of a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for organizations in the automotive industry),是由國際汽車特別工作小組(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Task Force,IATF)基於 ISO 9001:2015 品質管理系統的架構發展而來一套標準,適用於汽車製造、汽車生産件和維修件製造的組織,具體講是指汽車製造廠家、生産與汽車相關的材料、汽車組裝零件或對汽車行業提供熱處理、焊接、電鍍、塗裝或有關服務的組織。

      依據汽車工業行動小組 (Automotive Industry Action Group,簡稱 AIAG) 官方指南,汽車產業最佳品質路徑的第一步是5大核心工具,包括 APQP、PPAP、FMEA、SPC、MSA。5大核心工具是整體汽車產業品質管理體系的基石。
       
      詳細IATF16949:2016資訊,請瀏覽:https://www.iatfglobaloversight.org/iatf-169492016/abou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