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3-17
    吉嘉電子榮獲『Apple MFi認證』
  • 發佈人

      吉嘉電子榮獲『Apple MFi認證』

      吉嘉電子宣佈已通過Apple MFi認證。成為Apple產品配件生產製造的供應鏈, 更加肯定了吉嘉電子持續精進生產技術、品質管理的努力與成就。

      吉嘉集團資深執行副總黃鎮宇表示:「吉嘉電子非常重視對於產品品質與服務的承諾。除了專業生產,提供客戶完整且可靠的解決方案。吉嘉電子將持續秉持社會責任與以人為本的理念,遵循法規要求,善盡環境管理責任,維護職場安全衛生 ,偕同客戶追求卓越成就非凡。」

      關於Apple MFi 認證

      MFi為「made for iPhone」、「made for iPod」及「made for iPad」的縮寫,其認證 又分為兩種類型:生產許可認證和開發許可認證,是蘋果公司根據iPhone、iPod和iPad的周邊產品所制定的一種發展計劃與授權認證程序。蘋果公司對MFi技術授權有著極為嚴格的測試標準和使用要求,在產品設計、品質以及相容性等條件上都要針對iPod、iPad、iPhone和AirPlay音頻配件之用戶提供可信的保障。 MFi Program: https://developer.apple.com/programs/mfi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