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6-28
    吉嘉集团台中厂区完成OHSAS18001:2007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系统认证
  • 发布人
  • 陈治全

      吉嘉集团台中厂区,已通过DQS集团优丽国际管理系统验证股份有限公司审核,取得OHSAS18001:2007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系统认证。透过全体员工的参与努力,确保流程、系统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系统要求。于追求企业成长过程,通过自我评估了解职业安全卫生损失与风险,善尽社会道义和法律责任。关注如何控制其作业活动、产品或服务对其员工所造成的各种危害风险,强调对人员安全保护与健康维护,持续改进职业安全卫生表现,承诺符合法令规章及其它相关要求。  

      关于OHSAS18001:2007

      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(OHSAS18001),目的是通过管理减少及防止因意外而导致生命、财产、时间的损失,以及对环境的破坏。提供一套控制风险的管理方法:通过专业性的调查评估和相关法规要求的符合性鉴定,找出存在于企业的产品、服务、活动、工作环境中的危险源,针对不可容许的危险源和风险制定适宜的控制计划,执行控制计划,定期检查评估职业健康安全规定与计划,建立包含组织结构、职责、培训、信息沟通、应急准备与响应等要素的管理体系,持续改进职业健康安全绩效。 
      详细OHSAS18001:2007信息,请浏览:http://18000store.com/ohsas-18000-requirement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