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22
    雅嘉电子荣获 IATF16949:2016 汽车产业质量管理系统认证
  • 发布人
  • 陈治全

      雅嘉电子宣布,于2018.8已通过UL DQS优丽国际管理系统验证股份有限公司,在车用PCBA的制造服务范围,取得IATF 16949:2016汽车产业质量管理系统品管认证。透过全体员工的参与努力,持续优化精进质量管理系统与流程效能,除了满足标准要求,更期许能展现感动客户的服务能力与体验,深耕车用产品市场。 

      关于IATF 16949:2016

      IATF 16949:2016 汽车产业质量管理系统要求(the requirements of a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for organizations in the automotive industry),是由国际汽车特别工作小组(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Task Force,IATF)基于 ISO 9001:2015 质量管理系统的架构发展而来一套标准,适用于汽车制造、汽车生产件和维修件制造的组织,具体讲是指汽车制造厂家、生产与汽车相关的材料、汽车组装零件或对汽车行业提供热处理、焊接、电镀、涂装或有关服务的组织。

      依据汽车工业行动小组 (Automotive Industry Action Group,简称 AIAG) 官方指南,汽车产业最佳质量路径的第一步是5大核心工具,包括 APQP、PPAP、FMEA、SPC、MSA。5大核心工具是整体汽车产业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石。
       
      详细IATF16949:2016信息,请浏览:https://www.iatfglobaloversight.org/iatf-169492016/about/